雲林生活網LOGO
| 遠東眼鏡 > 代理品牌 >
Adidas 愛迪達運動型眼鏡介紹

Adidas 愛迪達運動型眼鏡介紹

   市面上運動型眼鏡玲瑯滿目,除了選擇美觀的太陽眼鏡外,還要兼顧到實用與安全就難免讓消費者大傷腦筋了,在台灣地區近視人口不少,又要符合近視人口的需求,真是折磨人啊!

  Adidas 訴求的是專業的運動型太陽眼鏡,要做到專業首先在鏡片材質上採用聚碳酸脂pc材料,有極佳的防碎能力,又能兼顧品質與舒適的特性,在整體的鏡面設計,為避免運動時人體產生的熱氣,增加熱氣的對流孔,讓熱氣能夠隨著身體的律動而排出,此外鏡片內側也採用防霧的設計,大大減少霧氣的產生,另外值得稱許的是鏡腳的貼心設計,每雙眼鏡鏡腳皆可做三段式上下調整,讓部分耳朵不等高的使用者,也能夠與眼鏡緊密結合,在鼻墊的設計上除了舒適的鼻墊外,另外也設計了兩段式的調整,不管是東方人或是西方人接能服貼佩帶,甚至在裝上眼鏡內掛後也能夠輕易的避免刷到眼睫毛,重要的是鏡框整體設計完全不用到任何一根螺絲,讓熱愛運動的您無後顧之憂。

↑ adidas a126 累積色號!!
↑ adidas 專業運動型鏡框正面
↑ adidas 專業運動型鏡框側面
↑ adidas的LOGO清楚的標示在側面
↑ MADE IN AUSTRIA 跟詩樂是同工廠製作!!
↑ 標示鏡框的編號、色號與大小
↑ 鏡框上緣還體貼的製作了止汗條(不是塑膠哦)
↑ 鏡腳內側採用凹凸面的止滑材質!!
↑ 鏡框前方與上下方皆有空氣導流孔,可以防止熱器產生霧氣
↑ 鏡框內緣可置入近視內掛(須另購),度數可至-6.00
↑ 鏡框的鼻墊可根據個人鼻型兩段式做調整。
↑ 鏡腳可上下做三段式調整,極少有的貼心設計。
↑ 可拆式的止汗條(屬耗材可更換,非塑膠類可比擬)
↑ 真有突發狀況,鏡腳當然也是無螺絲且可拆卸的,保護使用者安全。
↑ 強調其安全性,整組拆開完全不用到一顆螺絲!!
↑ 完整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