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誰知道雲林縣水林鄉的飛天藝術學院好嗎?

[整理後會移至相關版面]跟吃喝玩樂或住宿相關的問題請在此留言詢問
  • 廣告

急問~~誰知道雲林縣水林鄉的飛天藝術學院好嗎?

文章沉默羔羊 » 週一 8月 01, 2011 10:38 pm

想要知道雲林縣水林鄉的飛天藝術學院好嗎?
想讓孩子走藝術路線
謝謝
沉默羔羊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日 7月 31, 2011 9:16 a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Re: 急問~~誰知道雲林縣水林鄉的飛天藝術學院好嗎?

文章紅日初升 » 週四 8月 04, 2011 8:17 pm

學藝術挺好呦!
豐富生活,開發創造力,提高身體及精神素質,將美麗和健康帶入人生。
紅日初升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三 7月 27, 2011 9:18 pm

Re: 急問~~誰知道雲林縣水林鄉的飛天藝術學院好嗎?

文章ovide » 週日 8月 07, 2011 10:01 pm

沒有聽過喔 在水林鄉嗎
ovide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07, 2011 9:47 pm

Re: 急問~~誰知道雲林縣水林鄉的飛天藝術學院好嗎?

文章愛的昇華 » 週三 8月 31, 2011 4:39 pm

飛天藝術學院「公辦民營」內幕

經過知情人士透漏,現在我終於明白了,縣府粗暴的犧牲在地孩子的權益,謊稱拯民國小轉型升格方案,成為麥寮高中虎尾拯民藝術實驗分校,以發展國、高中藝術取向為主的藝術學校。但我們被深深地欺騙了,實際上麥寮高中虎尾拯民實驗分校是瞞天過海之策,對外稱公辦公營學校,實際是1年後改成公辦民營,即101學度承接公辦民營。近期由麥寮高中開出該科目缺,飛天藝術學校以教師身分調入人員,再由麥寮高中陳校長派至分校。麥寮高中虎尾拯民實驗分校的實際操控權在飛天,實際上還是飛天占了我們的拯民。目前飛天藝術學校在水林鄉蔦松國中租賃半邊教學樓作為教室和寢室,虎尾鎮校區建成後不再租用蔦松國中的教室,將學校搬遷至此,將長期占我們的拯民。而且並不是為了什麼藝術,而是擴大飛天及背後組織影響力。試問你們瞞天過海,欺騙裏民與教師們,視我們為何物,一般的現職正式教師沒有人會有意願、有興趣到公辦民營學校服務的。雲林縣的東南中學、淵明國中即為「公辦民營」形式學校,30年來由公立學校轉至二校服務的,未之有也,但飛天的吳雁門校長,你們隱匿公辦民營的真實情況,還對外稱公辦公營,你是所謂有信仰的人,這符合你們「真、善、忍」的標準嗎?難道就這樣和政府一起欺騙和玩弄我們嗎?試問教師們的待遇怎麼保障?學生的學業怎麼保障?過幾天你們辦不下去了,我們怎麼辦?



虎尾鎮北溪裏居民



全文網址: udn校園博覽會 - 留言版 - 內容 http://mag.udn.com/mag/campus/forum_art ... z1Wat0p9fu
Power By udn.com
愛的昇華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04, 2011 5:41 pm

是法輪功學校

文章愛的昇華 » 週三 8月 31, 2011 4:41 pm

「飛天藝術學院」是所什麼樣的學校?
翻閱神韻晚會的演出廣告,「飛天藝術學院」多次出現。廣告稱,多名演員曾在“飛天藝術學院”學習深造。那麼,這所「飛天藝術學院」是什麼學校呢?

「飛天藝術學院」是個雜牌公司。

飛天藝術學院隸屬於美國「法輪功」總部,前身為「紐約飛天舞蹈學校」,2008年3月7日更名為「飛天藝術學院」, 2008年6月1日,出現舞蹈系。2009年1月19日又增加了音樂系。學校位於美國紐約市附近,設有中學、大學。2010/8/31,在臺灣雲林縣成立分校,租賃水林鄉蔦松國中半邊教學樓作為教室和寢室。該學校授課內容以宣揚「中國傳統文化」為基點,主要包括藝術和文化兩個方面;半天學法,半天學習藝術,藝術課程有音樂、舞蹈和美術等。

飛天藝術學院的一個重要的教學目的就是為「法輪功」旗下的演出團體「神韻神韻藝術團」輸送人員。李洪志在《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飛天培養學生要加入神韻的”。神韻藝術團的經營狀況如今每況愈下,喜歡其演出的觀眾越來越少,則可以從側面證明飛天藝術學校的畢業生的藝術水準。飛天藝術學院的招生廣告中的招生條件則十分無厘頭,“只要長相看著順眼,身體健康,男15到25周歲,身高1米75到1米83,女13到20周歲,身高1米65到1米68。如果真有特長的話條件可以放寬,但千萬別是80歲以上”,還要“崇尚大法的大法弟子及大法弟子的親屬或將能成為大法弟子者”。而校長郭華平的致辭中則說“秉承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修煉準則,全校師生融于平和愉悅的環境中,自我思想境界不斷提升。衷心希望飛天藝術學院的教學使全體師生圓滿成功,終生受益”

由上述招生條件和校長致辭中可以看出,飛天藝術學院其實是在以教授藝術為名,行宣傳法輪功之實,正因為如此,2010年2月23日加州分校成立時,根本招不到人,有人調查後發現,飛天藝術學院沒有網站,沒有招生簡章,師資力量,課程設置等介紹。該校根本沒有收到美國教育部承認和機構認證,沒有資格授予學士學位。連「野雞大學」都算不上,充其量是個雜牌公司。

「飛天藝術學院」是法輪功組織培養大法弟子的基地。

  「飛天藝術學院」是法輪功教主李洪志一手策劃建立的。2007年4月7日,李洪志在法輪功紐約法會上說:“我叫人招收、組建舞蹈學校,選拔人才,組建樂團。”,“飛天藝術學院”承擔著招收、培養法輪功信徒的任務。2006年8月9日明慧網發佈的《紐約飛天舞蹈學校招生通知》強調:“舞蹈學校是為大法弟子證實法創辦的”,“招生對象只限于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親屬(將能成為大法弟子者)”。請注意,這裏希望學員將來“能成為大法弟子”。事實上,「飛天藝術學院」要求學員學習法輪功教義。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說,團員除專業訓練外,平時打坐修行(法輪功)①。李維娜接受法輪功媒體採訪時表示,“神韻藝術團的團員都是修煉人”②。

  「飛天藝術學院」是法輪功組織網羅文藝人才的平臺。

為淡化宗教色彩,近幾年法輪功打著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旗號,大搞神韻演出。為解決文藝人才不足的問題,法輪功搞了這個學校。《紐約飛天舞蹈學校招生通知》顯示,該校成立的目的就是“加強用藝術形式講真相救度眾生的項目”。但由於演出人員水準較低,且大部分時間是宣揚法輪功教義和污蔑中共的節目,缺乏觀賞性,上座率急劇下滑,在很多國家和地區出票很困難,多是自己的大法弟子入場觀看充人氣,以給外界造成節目好,人氣旺的假像。



全文網址: udn校園博覽會 - 留言版 - 內容 http://mag.udn.com/mag/campus/forum_art ... z1WatM095o
Power By udn.com
愛的昇華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04, 2011 5:41 pm

蔦松國中藝術教育實驗高中很重視學生品德與藝術涵養

文章sail » 週五 9月 08, 2017 3:38 pm

台行政院長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革新教育

http://www.epochtimes.com/b5/17/9/6/n9604469.htm

https://youtu.be/eA0q3_OcdCw

【大紀元2017年09月06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廖素貞台北、雲林連線報導)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任內最後一次公開行程是參訪雲林縣蔦松國中、麥寮高中藝術實驗班暨飛天藝術實驗教育機構,在觀賞學生的美術、音樂及舞蹈精采的演出後,林全讚賞說:「蔦松國中的孩子為什麼能畫得那麼好!跳得那麼好!因為他們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東西!」

林全強調,台灣的教育應該多元化,要健全體制外教育,才能革新台灣的教育。
林全參訪蔦松國中 讚歎傳奇成果

9月6日下午,林全在教育部長潘文忠、雲林縣長李進勇、台大經濟系教授張清溪、蔦松國中校長張凱瑞的陪同下,參訪蔦松國中革新教育的傳奇成果。蔦松國中是雲林縣「公辦民營」藝術中學,以發揚傳統純正的中華古典文化為辦校宗旨,學校主張德、術、學並重,尤其強調道德內涵修養,學生來自全台各縣市,還有來自歐洲、大洋洲、亞洲等國20位的外籍學生。
林全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翻轉台灣教育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任內最後一次公開行程是參訪雲林蔦松國中,圖為蔦松國中舞蹈演出。(雲林縣政府)
林全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翻轉台灣教育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任內最後一次公開行程是參訪雲林蔦松國中,圖為蔦松國中音樂演出。(雲林縣政府)

林全參訪蔦松國中的音樂、舞蹈、美術教育成果,現場觀賞樂團演出、舞蹈表演,頻頻以掌聲鼓勵,他也到美術教室參訪,不斷嘉許學生的優異表現。

看到蔦松學生在藝術上的傑出成就後,林全說,這是他任內最後一次的公開行程,但卻非常有意義,「我們的教育應該多元化,不要只追求第一、只追求標準答案,不應該把教育綁成一個樣子,而失去了我們的創造力。」

林全鼓勵大家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他說,自己從來沒上過第一志願學校,前陣子就讀國中的女兒拿考卷給他看,很多題目是他答不出的,但很多的學習以他來看,是沒有意義的。林全指出,現在國內一直在談教育改革問題,實質非常困難,因為家長、老師、專家各有意見,改來改去改了這麼多年,還是沒改成。
林全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翻轉台灣教育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白衣)即將交接院長職務,在倒數計時階段仍實現承諾,6日前往參訪雲林縣水林鄉蔦松國中的藝術實驗教育,現場觀賞樂團演出、舞蹈表演,頻頻給予掌聲鼓勵,並與學生合影。(中央社)
林全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翻轉台灣教育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任內最後一次公開行程是參訪雲林蔦松國中。圖為美術班上課情形。(雲林縣政府)
「教育應多元化」林全:鬆綁台灣教育體制 完善實驗教育體系

「對於台灣體制內的教育」,林全表示,「我們尊重大家的考量,但體制外的教育,應該給大家各自開創的空間」,最好能從幼兒園一直延伸到大學,目前只從國小到高中,這樣到了大學又要回到體制內,讓孩子們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科系,因此要健全體制外教育,才能革新教育!

張凱瑞提及蔦松國中屬於公辦民營,這幾年辦學成效雖獲肯定,但礙於現行法令,國中升高中無法銜接。林全表示,執政黨與即將擔任行政院長的台南巿長賴清德,對教育相當重視, 相信未來在其領航之下,必能帶領教育部突破困境,革新教育。

他說,行政院已於今年7月將教育部研擬的「實驗教育三法」修正草案送至立法院審議,希望相關法案儘速通過,鬆綁體制外學校的經營及計費方式,並解決高中以後的體制銜接問題,下一步希望也能納入大學。
林全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翻轉台灣教育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前排中)任內最後一次公開行程是參訪雲林蔦松國中,林全及與會貴賓聽取校長張凱瑞的簡報。(廖素貞/大紀元)

潘文忠表示,105(2016)~106(2017)學年度申請實驗教育的學生數量從9,500位提升到12,000多位,不只是量的增加,今天看到蔦松國中的質,相信實驗教育將來一定會給學生帶來更多的選擇。

李進勇表示,蔦松國中術德並重的辦學方向,令人讚譽,從學生的言行舉止、展現的儀態中更可以看出其成績,更令人驚豔的是蔦松國中的古典藝術教育,高水準的藝術水平,超過一般中學程度,具有國際水準,希冀中央部會更注重雲林縣多元教育之發展,給予偏鄉學校更多的資源挹注,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
林全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翻轉台灣教育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任內最後一次公開行程是參訪雲林蔦松國中,林全與貴賓在校園內大合照。(廖素貞/大紀元)

張凱瑞表示,縣府團隊多年來的鼎力相助、台塑企業的捐助和各界善心人士的出錢出力,讓學校成功推展藝術實驗教育,在少子化時代,學生人數反而逆勢成長。「唯學校目前遇到四大困難,就學校空間不足,尤其是美術大樓和演藝廳更是迫切需要,若能得到政府的補助興建,我們有信心一定能把學校辦成全縣甚至全台首屈一指的藝術中學。」
林全讚蔦松國中學生優異 盼翻轉台灣教育
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林全(白衣比讚者)將於8日交接院長職務,在倒數計時階段仍兌現承諾,6日前往參訪雲林縣水林鄉蔦松國中的藝術實驗教育,受到學生熱情歡迎,圖為林全高舉雙手比讚。(中央社)

有兩名學生現場以素描方式為行政院長林全、教育部長潘文忠畫像,並在一行人參訪離去前贈送給他們,林全高興地說,這是他收到第二份素描畫像,會好好珍藏。林全期許政府、民間共同努力,藉由體制外教育革新體制內教育,達到體制內外的教育都健全發展,讓學生在求學過程跟著興趣走,培養創造力,開創新局。

當日是林全在行政院長任內的最後一次公開行程,他在受訪時說:「對於外界傳言接任央行總裁一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自己的下一步,我是希望自由自在就好。」#

責任編輯:林妍
sail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五 8月 25, 2017 11:12 am


回到 問題詢問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