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電影院...態度..惡劣

眾多消費者!你對老闆的服務態度很不滿嗎?還是您就是商店老闆,您真的對於澳客很不爽,歡迎把您的感觸在此抒發,但是不要惡意的攻擊或中傷。
  • 廣告

虎尾電影院...態度..惡劣

文章stacylin19 » 週四 2月 05, 2009 2:18 pm

我們雲林縣虎尾鎮有一家於去年重新裝潢的白宮影城。也因為白宮影城的裝潢比之前明亮乾淨。我們購買了該影城的套票。想要藉由看電影來做我們另一項的休閒。

我們於2/3(二)晚上驅車前往。結果再轉進去停車場的時候被地面上移除的招牌的地虎勾破我們新買半年的CRV輪胎。

結果,我們提著我們在對面買的雞排去拿值班主管。談論此事件要如何解決。白宮戲院的老闆娘說那停車場不是他們的所以不用賠償。而他們說他們停車又不收費。但白宮戲院是把空地整個用鐵欄杆圍起來後,在正門口立一個標示牌非店內消費一律停車200元。而尷尬的是勾住我們剛買半年的CRV的地虎就在白宮大門的左邊。老闆娘直推說那是地主的地,地主說不能施工所以他都一直留著。

我們聽到這樣的話差點暈倒。因為開著門作生意的人居然無視消費者的人身安全。還說因為那裡本來有立標示牌但被消費者開車撞壞了好多支。而我回答如果真的有你說的那麼多立牌被撞壞那表示那個地方很危險。

而在我們發生這段不愉快的事件有一件跟我們一樣要來這裡看電影的學生,經過那裡也差一點滑倒。難道要出人命進入了訴訟。白宮的業者才會認錯。還是因為我們鄉下的知識水準不高無法讓業者知道消費者應有的權利及業者本身的義務。

後來我們趕快打電話請朋友去找修輪胎的過來幫我們看。而修理工人來也把輪胎卸下來我請站在一公尺外的老闆娘過來看一下我的輪胎。結果她雙手抱胸背對著我。而我叫了四次站她對面的工讀生一直看著我而她仍然不轉過頭來。

後來我們因為他的態度非常的低劣。我們幾個決定要報警。所以我們用手機打110後約十分鐘來一台機動派出所的車子。剛下車值班的主管就驅前問候。剛開始警察先生還站在我們這邊告訴業者,即然開店做生意消費者的行車或人身的安全是業者需要注意的。後來兩個警察先被請進去貴賓室喝茶。而我們繼續待在停車場(我們已經在停車場站了一個小時了)。過了五分鐘,工作人員說請我們進去喝茶談論。結果,老闆娘也推說那是地主的問題與他無關。警察打圓場說明天要聯絡地主再給我們消息。而換輪胎的費用要我們先出。

過了一個小時,警察打電話來說這件事是我們疏失。所以我們要自己負責。後來就沒有下文。
我們為了看一場電影花了4500元和一肚子的氣。
難道我們這些市井小民都沒有地方可以伸寃嗎?
請幫忙讓大家知道如此惡劣的業者是如何在虎尾開立一間大戲院。
附加檔案
20090203273.jpg
(47.18 KiB) 被下載 60 次
stacylin19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四 2月 05, 2009 1:41 p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文章king6334 » 週六 3月 14, 2009 7:04 am

跟消基會反應以及跟警察的老闆反應都可以喔
或是直接跟縣政府反應應該也可以處理
如果老闆還不理你
那就去投書蘋果
king6334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14, 2009 6:58 am
來自: 虎尾

文章stacylin19 » 週一 3月 16, 2009 12:04 pm

謝謝你的建議
我真的有像說的一樣..
我去投訴蘋果
也有去雲林縣的消保會去投訴
而記者和消保官也很重視這起事
也許..我們雲林縣很少去投訴吧
從這件事也可以知道
真理有時是我們真的去爭取的..
當然消保官有要求業者在限期中..改善
這也是變相給虎尾的消費者更好品質..
stacylin19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四 2月 05, 2009 1:41 pm

Re: 虎尾電影院...態度..惡劣

文章king6334 » 週一 3月 23, 2009 7:36 pm

所以了喔
去白宮看電影的人们都要感謝你們喔
最近經過白宮好像沒有那個不平整和危險的地方了喔
king6334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2
註冊時間: 週六 3月 14, 2009 6:58 am
來自: 虎尾


回到 老闆VS顧客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