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演員 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研究所 專題影片

求職/求才的另一種管道,歡迎各位商店老闆或是學有專精的人才張貼資訊,另外也歡迎
雲林縣求職求才報類業者與宏仔聯絡合作事宜。
  • 廣告

[徵]演員 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研究所 專題影片

文章micfrog » 週二 10月 14, 2008 1:54 am

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研究所 專題影片【蒼蠅人的左耳】徵演員

【故事大綱】:
小明(暫定)是個單親家庭的獨子,有習慣性的耳鳴,與母親同住。
在一次意外中,小明在研究室睡覺時,耳朵被蒼蠅鑽了進去。
雖然就醫後並無大礙,但心理還是受到了影響。自從發生蒼蠅
事件後,小明的耳鳴更加嚴重、還不時產生幻覺,同時更激發
了隱藏在成長過程中揮之不去的陰影,那如烙印般的耳光。
【人物介紹】:
1.小明:男性,視覺年齡約22-24歲,為生物相關科系的學生,體型纖瘦, 個性壓抑,不善於表達情感,尤其是對於母子之間的關係 ,具有憂鬱的特質。(參考人物:香港製造中的李燦森)
2.同學:男性,視覺年齡約22-24歲,是小明的同學,了解小明個性跟家裡的狀況,個性隨和但愛捉弄小明,具有搞笑耍寶的特質。
【拍攝時間】
目前暫定2008年11月07-22日(五六日為主),拍攝期約四-六個工作天以內
【拍攝地點】
主要以斗六為主
【連絡方式】
請將姓名、連絡方式、近照半全身各ㄧ張、演出作品或其他經驗mail到bullsfong@yahoo.com.tw
【備註】
1.因學生製片預算有限,錄取之演員會提供微薄車馬費(外縣市)及伙食費、成品完成後之精美DVD及劇照。
2.參考類型為大概形象,若是您有興趣挑戰但有些微特色不符合,也歡迎來信!
3.徵求時間至2008年10月20日前為止
micfrog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五 9月 26, 2008 11:23 p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雲林縣求職求才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