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申請自己的免費論壇 不限流量 不限空間

求職/求才的另一種管道,歡迎各位商店老闆或是學有專精的人才張貼資訊,另外也歡迎
雲林縣求職求才報類業者與宏仔聯絡合作事宜。
  • 廣告

[外-]申請自己的免費論壇 不限流量 不限空間

文章ppp007 » 週三 12月 19, 2007 2:23 pm

申請自己的免費論壇 不限流量 不限空間 永久免費

論壇申請地址: http://www.freeforum.tw
[url=http://www.freeforum.tw] 免費提供專業的服務、打造穩定高速的論壇平臺,滿足您簡歷私人會所、商務應用、個人BLOG、曰記、同學錄等各種通途。freeforum幫助您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伴你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風雨歷程。

1、網友已申請論壇將永久免費提供,不限制空間大小,可以上傳附件。不限制版塊數,不限制流量,不限制在線人數,不限制數據庫,將來以上項目不會另外額外收費。

2、申請簡單,系統自動審核,3秒注冊后即可使用,無需驗證。立刻擁有自己的個性網站。

3、免費提供二級域名,支持國際頂級域名綁定,論壇地址方便記憶。每個論壇完全獨立,可以詳細設置各個功能、更改界面風格,任意自行定制個性界面風格!

4、全新版本,功能強大,操作方便。擺脫單一的論壇系統,整合內容管理系統、論壇首頁隨意定制。
5. 提供個性插件功能,;論壇內部勛章頒發,銀行管理,道具使用,朋友圈定制等,并且插件陸續增加中!

5、無數精美風格任你選擇,還可以自由添加,隨心所欲打造個性論壇。

6、http://support.freeforum.tw專業的技术支持,幫助您輕松建站。

7、高速稳定的服务器,使您的論壇快速、穩定運行。[/url]
ppp007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三 12月 19, 2007 2:00 p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雲林縣求職求才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