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雲林縣水污染管制計畫派駐經理

求職/求才的另一種管道,歡迎各位商店老闆或是學有專精的人才張貼資訊,另外也歡迎
雲林縣求職求才報類業者與宏仔聯絡合作事宜。
  • 廣告

[徵]雲林縣水污染管制計畫派駐經理

文章墮落天使 » 週三 5月 23, 2007 9:18 am

企業單位:能碩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應徵網址:http://www.1111.com.tw/talentsNM/jobMatchOrgan.asp?nNo=2806944

工作內容:執行雲林縣水污染管制計畫及協助局內相關行政作業。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半為準。公務員上班時間。

「但書」:四位稽查人員及計畫經理需協調支援夜間及假日稽查等工作。

工作地點:雲林縣環境保護局二樓,水污染管制課(三課)。

計畫期程:即日起至計畫結束為止,原則上計畫截止日為九十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然計畫經理必須留駐,直至計畫完成使得離開。

需求人數:一位。

待 遇:依公司規定。(一切以廖董事接洽金額為主)

薪水放領:每月5號由公司統一撥款至彰化銀行戶頭。
(請自行至彰銀開立戶頭以利薪資撥款動作)

保 險:統一由公司辦理勞健保。

應徵條件:研究所相關科系畢業,且擁有甲級廢水處理專責人員證照。

應徵方式:將履歷 寄至 ns2005.email@msa.hinet.net 註明應徵雲林縣水污染管制計畫派駐經理。

或由1111人力網站直接登入應徵。

洽詢人員:0912398252 或 (05)5335967轉132~137
mail:u8914327@yuntech.edu.tw 謝文凱
(現任雲林縣水污染管制計畫派駐經理)
人生就像一場戲, 有時候應該把自己投入其中, 去享受人生的快樂, 但有時候就應該把自己放在一個看客的位置上, 冷眼去看人世間的滄桑。 人是為了快樂和幸福而生的, 不要讓悲傷和哀愁駐足在心裡!
墮落天使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4
註冊時間: 週一 6月 26, 2006 9:12 am
來自: 斗六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雲林縣求職求才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