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名牌電鋼琴和電吉他

提供一個管道讓大家可以將不需要的物品上網拍賣,在跳蚤市場中請各位網友謹慎選擇欲購買的商品,另外非法的商品請勿陳列或張貼,本站並不歡迎。
  • 廣告

賣名牌電鋼琴和電吉他

文章雲科人 » 週一 10月 25, 2004 4:38 pm

電鋼琴是ROLAND EP-95義大利廠,音色很好,但是觸鍵和鋼琴還是有一段距離,原價38000,現在隨便賣,有興趣的看過琴再說囉!

電吉他也是名牌FENDER Stratocaster Deluxe系列,墨廠,黑色,原價23000,保養良好,狀況也很好,也是看過再說吧!

另外還有peavy的15watt音箱,有reverb功能,原價5000元,用不到一年。

以上只po原價,因為這些東西都要買方看過我才會賣,大概原價一半左右吧!主要是看買方是不是真的有心,價錢還可以再談,我是割愛求售的。

東西都在斗六雲科附近,歡迎試琴
可以打電話至0920020748 吳同學
或請email至 whataheckkimo@yahoo.com.tw,謝謝。
雲科人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跳蚤市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