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回收:報廢車,停駛車,事故車,欠稅車。

提供一個管道讓大家可以將不需要的物品上網拍賣,在跳蚤市場中請各位網友謹慎選擇欲購買的商品,另外非法的商品請勿陳列或張貼,本站並不歡迎。
  • 廣告

高價回收:報廢車,停駛車,事故車,欠稅車。

文章Burt » 週三 3月 19, 2008 3:43 am

裕通行《環保署特約廢汽機車資源回收站》高價回收:報廢車(環保署獎勵金1000元+車體殘值補貼金5000元起),停駛車(車輛已停駛可繳銷回收),事故車(車輛已撞毀或僅凹陷、部份撞壞等可回收換現金),欠稅車(車輛有欠稅金及紅單者回收後並可終止稅金)!【車輛回收每台6000元~15000元,需依車種(廠牌)、型號、CC、出廠年份、…等所補貼的金額就會不一樣喔!〕

《一通電話免費拖吊,服務專線:0989-148529 洽:李先生》

回收車類:轎車、箱行車、休旅車、旅行車、吉普車、大小貨車、卡車、…。
回收區域:基隆、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彰化、南投、嘉義、雲林、台南、高雄、屏東等地區。

《裕通行》經由【行政院環保署】審核立案,核准『合法特約廢車回收廠』,環保署資源回收登記編號第Q89CM005號。
李先生
Burt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二 5月 29, 2007 5:36 pm
來自: 台灣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跳蚤市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