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新國際頂級功能變數名稱.jobs隆重登場

提供一個管道讓大家可以將不需要的物品上網拍賣,在跳蚤市場中請各位網友謹慎選擇欲購買的商品,另外非法的商品請勿陳列或張貼,本站並不歡迎。
  • 廣告

[售]新國際頂級功能變數名稱.jobs隆重登場

文章alexpeng711 » 週五 2月 29, 2008 10:32 am

新國際頂級功能變數名稱.jobs隆重登場

早在2004年12月份,ICANN宣佈為手機上網用戶和求職市場擬增尾碼為“.mobi”和“.jobs”的新功能變數名稱。如今,.mobi功能變數名稱已經在中國紮根,成為功能變數名稱市場的新寵;在.mobi功能變數名稱的成功推出後,.jobs功能變數名稱也緊隨其後,2008年終於進駐中國市場。香港時代互聯環球發展有限公司(http://www.todaynet.hk)在國內率先推出了.jobs功能變數名稱的註冊服務,引領職場資訊化的潮流。

.jobs(求職市場)與.travel、.mobi、.post一樣,.jobs也屬於行業國際頂級功能變數名稱。國內的人才招聘網站迅猛發展,如今已經形成了相當大的規模。網上求職和招聘以其方便快捷的優勢迅速風靡各個行業。隨著中國互聯網的快速發展和日益普及,求職市場訊息化已經成為一種發展趨勢。.jobs功能變數名稱的推出正順應了職場行業的發展潮流,將助推職場行業資訊化的進程。

由於行業國際頂級功能變數名稱具有獨特鮮明的標識性,是該行業獨一無二的網路門牌。企業啟用行業的國際頂級功能變數名稱,有利於企業開拓國際市場,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因此,反應敏捷的功能變數名稱註冊商也高度關注有關這一新興功能變數名稱的發展情況。金牌註冊商時代互聯( http://www.todaynet.hk)具有敏銳的市場嗅覺,近年來屢次率先推出.hk、.tm、.tw等特色功能變數名稱的註冊服務,最近又率先推出了.jobs功能變數名稱的註冊服務,價格為2800元/年,並免費贈送一個50M的企業郵局和一個.cn功能變數名稱。時代互聯在春節來臨之際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禮,

眾多米農正是看到了功能變數名稱的市場潛力,於是紛紛進行功能變數名稱投資。有不少企業由於沒有及時註冊,從而釀成了不小的損失。從過往經驗看,.jobs功能變數名稱的推出必定會掀起新一輪的搶注熱潮。時代互聯.jobs功能變數名稱註冊價格為2800元/年,同時還贈送一個企業郵箱和一個.cn功能變數名稱,為廣大用戶送上了新春大禮。同時,.jobs功能變數名稱的註冊沒有任何限制,及時申請註冊.jobs功能變數名稱,把握企業的行業網路品牌,並以此為契機,實現企業更大的發展。以防他人搶注,保護自己的網路品牌。
alexpeng711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3
註冊時間: 週五 2月 29, 2008 10:01 a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跳蚤市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