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報廢回收每輛6000元起(含環保署獎勵金)

提供一個管道讓大家可以將不需要的物品上網拍賣,在跳蚤市場中請各位網友謹慎選擇欲購買的商品,另外非法的商品請勿陳列或張貼,本站並不歡迎。
  • 廣告

汽車報廢回收每輛6000元起(含環保署獎勵金)

文章Burt » 週四 9月 20, 2007 2:49 am

裕通行《環保署廢汽機車資源回收廠》「環保署立案合法廠商信用保證」汽車報廢回收每輛6000元起(含環保署獎勵金)另收:繳銷車(車輛已停駛可繳銷回收)、欠稅車(欠稅車輛回收後可終止稅金)。

一通電話免費拖吊,服務專線:0989-148529 洽:李先生回收地點:台中、彰化、南投、嘉義、雲林、台南、高雄等地區。【專收:各式各類車輛】

《裕通行》經由【行政院環保署】審核立案,核准『合法廢車回收廠』,行政院環保署資源回收登記編號第Q89CM005號。
李先生
Burt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5
註冊時間: 週二 5月 29, 2007 5:36 pm
來自: 台灣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跳蚤市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