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8~9成新的PS2主機 所有遊戲片{女用機}

提供一個管道讓大家可以將不需要的物品上網拍賣,在跳蚤市場中請各位網友謹慎選擇欲購買的商品,另外非法的商品請勿陳列或張貼,本站並不歡迎。
  • 廣告

[售]8~9成新的PS2主機 所有遊戲片{女用機}

文章babypig » 週一 7月 23, 2007 1:46 pm

拍賣網址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4518660?

完整外盒,主機*1,原廠手把*1,副廠手把*,1原廠8mb記憶卡*1,電源線*1(全新),說明書*1(沒拆封過), 4/7月購入,雖然有兩年了,但狀況極佳很少玩,我並不像一般大大那麼熱衷,除非有非常有興趣的片才會買來玩玩,或是人家說好玩我就買,我個人主觀他非常新,若不要去看後面的貼紙,你絕對不會相信這台已經買了兩年,我手邊有一二十片遊戲片,什麼版就別問了,一起出清全部6000直購!! 划不划的來請個位前輩自己算算囉~~~ 目前我還沒有整理出所有遊戲片的片名,但絕對都是火紅熱門的片,有需要遊戲片的名單的人請問與答留信箱我整理後寄給你,基本上是希望一起出清掉,含宅配 3%手續費,不要殺價囉! 因為我沒了主機留遊戲片也沒用!! 外島及國外運費另計,實報實銷!! 介紹完畢,謝謝參觀 ..
雲林斗六面交再便宜300!!
babypig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35
註冊時間: 週一 5月 23, 2005 9:50 a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跳蚤市場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