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9四大晶缸!!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981219四大晶缸!!

文章ㄚ宏 » 週六 12月 19, 2009 6:42 pm

水晶蝦再過幾天就滿一年了,投資金額已經不敢報帳了!!

不過當每天晚上沉浸在這些缸子前放鬆的心情,不是金錢能買到的!!(只能這樣安慰)

目前蝦缸都還蠻穩定的,有些已經到了2F 或是3F了!! 學到最多的就是 "耐心的等待" 急不得!!

圖檔
↑水草真的太多了,多到每次看到在外溜達的蝦子太少都會擔心!!打算把默絲換品種!!

圖檔
↑精華的蝦子都在這缸囉!! 都給我躲起來!! 開始有小蝦出生了!!

圖檔
↑本來想翻缸的,最後將色薄的跟要送人的極火都在這缸!! 水草在這缸生長的嚇嚇叫(極速飆長)!!

圖檔
↑採底抽及嘗試性設缸,剛放蝦!! 穩定後也會去固定紅腳濃白特徵!!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