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米蝦和水晶蝦交配全記錄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黃金米蝦和水晶蝦交配全記錄

文章ㄚ宏 » 週二 10月 13, 2009 2:42 am

之前去ㄚ雄大大那抓了些黃金米蝦回來飼養,看板上不要跟極火混,雪球又還小,所以就放在目前水晶蝦種蝦缸中!!
今天回來看看一般缸,恩!! 沒啥問題,看看種蝦缸...疑!! 似乎有母蝦要脫殼,公蝦開始飛了!
過了沒多久,確定是母蝦脫殼,刻意選的公蝦都在飛,等等好好觀察..!!但是..黃金米蝦的公蝦怎麼也HI起來了..??
過沒多久看到一幕!! 第一次看到水晶蝦交配所謂"啪"一下..但是!! 啥!!公的不是水晶蝦!!
就看到小公抓住母蝦,似乎有點抽蓄..之後雙雙下沉後離開,一想不會吧!??
過沒多久,仔細觀察怎麼黃金公還是在追母蝦,這樣精子結合不會產生怪胎吧..!! 沒多久又看到一次
仔細觀察母蝦似乎每次被XX後,體力越來越差,就在此時決定拿起我的相機,看看能不能記錄到!!以警告別人!!
以下就是黃金米蝦摧殘水晶母蝦的紀錄片...嗚!!
圖檔
↑剛開始就有些黃金公蝦在騷擾

圖檔
↑脫殼母蝦逃離畫面

圖檔
↑兇手出現,趁卡在水草中行凶

圖檔
↑被抓到了!!抱歉,拍照急了點側面拍的,不是很清楚!!

圖檔
↑行光合作用..媽的!! 黃金米蝦跟水晶蝦ㄋㄟ...

圖檔
↑持續這姿勢快一分鐘,還要我拿棒子給這隻黃金公趕走!!看看他的眼神(氣)

圖檔
↑別跟我說多有"凍頭",完事後還不是腳軟!!


這次後,就拿相機去電腦看了,不過過沒幾分鐘再進去看蝦子,母蝦似乎已經沒啥力量!!
黃金公還是再硬上一次,總共看到四次,不知道處理照片時有沒有..哀!!
不過母蝦的腳跟殼似乎有受傷..於是目前將母蝦隔離..!! 希望一切順利!!
明天第一件事就是把水晶公跟黃金母關在一起...呸!呸!呸! 是將黃金公抓出來隔離..!!
有了這經驗,就知道水晶蝦跟黃金是不適合養在一起的!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