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17-水底害蟲的剋星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980517-水底害蟲的剋星

文章ㄚ宏 » 週日 5月 17, 2009 6:55 pm

水底害蟲的剋星

遇到缸底出現鍋牛、貝蚤以及不想看的生物,伸手進去抓嗎?市面上也沒有較好的工具,如果要將稚蝦移出,利用簡單的工具就可以達到莫名的方便,
時間只要十分鐘花費不到20元,趕快動手做吧!!

圖檔
↑這是早期ㄚ宏常用的工具,市面上常見氣球下方的桿子,其中空的特性在水族運用上特別實用!
另外吸管一般十元商店應該都可購得,大約15元左右

圖檔
↑吸管的前方孔隙太小,用小刀切掉前方置適當大小即可。

圖檔
↑有將吸管稍微加溫(工作需要有工具,也可拿吹風機加熱),再將塑膠管塞入,注意塑膠管遇熱很容易軟化!!

圖檔
↑擔心會掉出的話,上個膠水,等乾了後再使用!!較不必擔心化學物品的危害!!

圖檔
↑加工完成了,看需要多長自行裁切,殺手級的工具就完成了!!


如果真的找不到塑膠管,家裡面還有不少數量,可以過來索取,外地或許多人ㄧ起寄送會較方便!!
提供運費,可以幫您郵寄過去!!

如果一次要吸比較多東西,怎麼辦?? 改天再提供另一種方式也可吸黑毛藻!!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