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華東路-在寶羅買的 美士飼料長蟲-零食發霉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台南-中華東路-在寶羅買的 美士飼料長蟲-零食發霉

文章qqww369 » 週六 4月 04, 2009 10:20 am

台南-中華東路-在寶羅買的 美士飼料長蟲-零食發霉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1.jpg

2009年3月20日 我只是陳述我經歷過的事實而已 並無抹黑品牌及寵物店

寶羅店員表示: 每種廠牌的飼料都有人曾反映有蟲過,在運送包裝過程,難免會出錯。 (買飼料靠運氣??)

所以我買到長蟲的飼料發霉的零食,就是我活該倒楣嗎...?製造廠商、販賣通路,難道一點責任都沒有嗎?難道一定要吃到死狗了,受害人數達一定數量,像上次寶路事件,才會重視此問題。連續在寶羅買到出問題的商品,難道 寶羅一點責任都沒有.....??


原本沒有打算說出來,結果因為發生了此事件後,都2天了還未接到 美士廠商 來電,剛剛去寶羅換 發霉的零食,還被店員白眼說風涼話,連續在寶羅買到出問題的商品,所以決定告訴大家,大家以後購買零食及飼料請小心。

事情發生在3月9號,買了1包 美士 大地極品系列(店員說比較多膳食纖維)想說沒吃過試試看,原本是吃 希爾斯 的飼料,因為怕發生類似之前寶路事件,所以習慣吃一陣子就換飼料,這次買了 美士 大地極品系列 13.5公斤 $1800。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2.jpg

打開吃了約7天,(因為我用樂扣2公升裝密封盒保存,看起來剩大約一半,所以判斷約吃掉1公升左右)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3.jpg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4.jpg


再補充飼料的時候,赫然發現有白色蟲蟲,數量還不少,嚇到給她魂都去了一半,當時大概已經晚上10點多了,只好先保存好證據,拍幾張照片,隔天在跟寶羅聯絡。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5.jpg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6.jpg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7.jpg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8.jpg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09.jpg

隔天(3月17),到了寶羅,跟我們接觸的店員很客氣的說,馬上讓我們換飼料,叫我們不用擔心,每種廠牌的飼料都有人曾反映有蟲過,在運送包裝過程,難免會出錯,也會幫我們跟廠商連絡,我們不疑有它,換了1包飼料(當然是別種品牌)以及3包肉乾零食(原本想要退錢,可是店員說他會不好處理,所以想說讓她好做事情,不要為難她,就照著他說的,換同金額商品)離開前,店員還說發生這種事情 "一定會請廠商跟你們連絡"我們也就回家了。

或許是我們太天真了,等了2天,也沒有半通電話,而且我在當時換的肉乾零食,明明還沒過期,我一打開外包裝(裡面還有真空包裝)居然發現裡面真空包裝的肉乾,都發霉了,真不知道是我們太倒楣了,什麼事都碰的上,還是寶羅的東西,真的有問題。我還是拍拍屁股,再去跟店員換貨。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10.jpg
http://tow007.myweb.hinet.net/P011.jpg

第二次到了寶羅(3月20日),上次跟我們接觸的店員不在,換成上次也在場,但是只是在旁邊聽我們說話的店員幫我們處理發霉的零食,因為我們一開口就說到飼料長蟲,廠商還沒有跟我們聯絡,所以他應該認的出我們(畢竟才經過兩天),他雖然,有讓我們換了同包裝零食,但是連續發生,產品品質出問題,所以我不免多問了幾句,說真的,是我們的問題嗎?連未開封的零食發霉都會讓我們碰上,只見店員冷冷的說----那2樣產品有問題,你們都是,第一次來反應的客人,我聽到這句話,整個火氣上來,覺得店員是在說我故意拿發霉零食來換的,我覺得東西還沒拆封,就發霉,本來就是寶羅的錯,沒想到店員的態度,居然會那麼惡劣,然後還說---他已跟廠商告知飼料長蟲這件事情,廠商當天也有過去他們門市,但是就是沒有跟我們聯絡,所以跟他沒有關西.....聽到這裡,我們也不想跟他多說什麼,所以我們換了零食以後就走了。

我覺得我們是受害者,為什麼還要讓寵物店的店員,說風涼話,將心比心,我希望那個李姓店員會看到這篇文章,今天換作是他的家人,吃到有蟲的食物別人這樣子對他,他會有何種感受(我們可是把狗狗當成家人了)

想不到,我從開始養狗,就開始在寶羅買東西,算一算也6.7年了,今天為了這些事情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會去寶羅買東西了。

因為狗狗吃了約1公升左右的有蟲飼料,所以我在發現隔天,馬上帶去看醫生,醫生說, 還不至於會有危險,請我們放心,並且也買了驅蟲藥,降子還是比較保險點。

所以,記的喔!!以後出門購買飼料時,請先至鄰近各大廟宇求神問卜,如果求到上上簽,才可出發至寵物店購買飼料,要不然買到發霉或長蟲飼料零食,是沒有人會鳥你的喔!!只有自求多福,大概要等到像寶X事件,吃死很多狗才會有出面滅火簍@@!!

請大家幫忙轉貼此文章,讓更多人知道,謝謝大家。
qqww369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六 4月 04, 2009 10:19 a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