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所「狗」爆滿 面臨安樂死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收容所「狗」爆滿 面臨安樂死

文章訪客 » 週二 12月 02, 2008 10:11 am

收容所「狗」爆滿 面臨安樂死
更新日期:2008/11/27 16:27

不景氣爆發棄狗潮,加上民眾認養意願降低,光是台北縣就即將有上百隻流浪狗面臨安樂死。


  這位老先生在收容所的犬舍看了一圈,終於下定決心要帶這隻米克斯回家,老先生救了他一命。才剛踏出門,牠馬上蹦蹦跳跳,開心得不得了,似乎知道剛從鬼門關逃出來。


  但是收容所裡的其他狗就沒有這麼好運,哈士奇、黃金獵犬,小小的地方擠了將進三百隻狗,而且景氣越差棄養的人也越多,空間不夠,錢也不夠。


  光是這個月,台北縣流浪動物之家就收容了超過上百隻的流浪犬跟棄犬,而一個收容所平均每個月能送出去的只有五十隻左右,因此有半數健康狀況不佳或者沒人認養的狗就必須進行人道處理,也就是安樂死。


  為了增加認養速度,也給這些狗最後機會,收容所甚至出動認養車在捷運站附近宣傳,希望能有人伸出援手,不要因不景氣,讓一百多條狗跟著斷氣。
訪客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