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情義助尋犬兒 「狗爸媽」感動報請校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高中生情義助尋犬兒 「狗爸媽」感動報請校

文章訪客 » 週二 12月 02, 2008 9:36 am

高中生情義助尋犬兒 「狗爸媽」感動報請校方獎勵
更新日期:2008/12/02 01:11 地方中心/斗六報導
斗六市莊姓夫婦為了尋回愛犬「嘟嘟」,在街頭張貼海報懸賞獎金5000元協尋,6天後,一位好心的斗六高中學生電話連絡失主,讓他們如願找回小狗,但這位學生卻婉拒5000元懸賞,事後還自購狗食罐頭去看「嘟嘟」,莊姓夫婦感佩同學的愛心,決定報請斗高校方給予獎勵。


住斗六市雲林路、經營房屋仲介的莊姓夫妻,養了一隻2歲大的公吉娃娃,取名「嘟嘟」,夫婦倆疼愛有加,但「嘟嘟」在上個月17日晚上8時許,在雲林路二段縣政府附近走失,洪姓夫婦連夜遍尋不著,心急如焚。


為了找回愛犬,莊姓夫婦在縣政府周邊道路,包括雲林路、明德路、九如街等重要路段,張貼協尋啟事,除了附上「嘟嘟」的照片,並表明懸賞5000元獎金,過了多日,一位就讀斗六高中的學生,依海報上的手機號碼打電話給莊太太,指稱在雲林國中附近看到很像「嘟嘟」的小狗,莊姓夫婦趕忙前往找尋,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如願找回愛犬。


但這位幫忙莊姓失主找回愛犬的斗高學生,除了婉拒5000元的懸賞獎金之外,還自掏腰包買狗食罐頭,前往莊家探望「嘟嘟」,讓莊姓夫妻十分感動,莊先生決定將這名同學的愛心事蹟呈報給斗高校方,希望能夠公開表揚這位有情有義的年輕人。
訪客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