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5年后,我和我的爱狗一起喝咖啡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工讀-]5年后,我和我的爱狗一起喝咖啡

文章訪客 » 週日 9月 07, 2008 4:47 pm

5年后,我和我的爱狗一起喝咖啡
呵呵,我是最近听邻居介绍才来这个网站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发帖子,虽然已经在这里游荡了两个星期了,因为刚才在这里看了一些故事,所以睡不着,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的往事......

我是杭州人,(现在在深圳)记得小时候的家,是在乡下,自己家盖的房子,两三层高,前面有个很大的院子,起我三四岁有一点点记得事情开始,就认识了一直在我家里的一只土狗,听爷爷说,那是他爸爸,也就是我的太爷爷在我还没出生就抓回家的一只小土狗,“黑的发亮的毛,在晚上会发出绿光的眼睛......很丰富的面部表情,”就是在我的童年占据我最多记忆的。

后来成年了,工作了,我就一直想养一条狗,陪伴自己,再后来就买了一条,我给它取名叫“阿春”。

至今我们已经风雨共舟五年了,感情自是不必说,呵呵,就是有时在外面出差,或上班的时候挺想它的,但单位上不允许带狗上班(听说一个叫猪八戒的网站可以,不过他们不是宠物网站),我就一直想怎么样把我和我的爱狗无时不刻拴在一起,后来找到了这个叫猪八戒的威客网站,没想到今天PPG作衬衫,猪八戒也要作定制礼品了,呵呵。其实不贵,几十块钱,我作了一个杯子,以后天天在办公室喝咖啡的时候,就会想起我可爱的阿春狗狗了~~~速度也很快,3天就拿到了。

大家有空也可以来看看
http://diy.zhubajie.com
http://shop401561.taobao.com/
他们还有个QQ群,好像要加满人了,群号是9827414
圖檔
[/img]
訪客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