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狗滅口群犬狂吠 嚇跑偷車賊~~偷車賊你們會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5狗滅口群犬狂吠 嚇跑偷車賊~~偷車賊你們會

文章訪客 » 週日 8月 31, 2008 8:08 pm

5狗滅口群犬狂吠 嚇跑偷車賊
更新日期:2008/08/30 04:34 周麗蘭/雲林報導

為了偷一輛砂石車,五隻大狗慘遭滅口,六隻小狗面臨安樂死。這起「命案」發生在斗南鎮石龜里,三名竊賊廿九日凌晨以毒香腸當餌,造成五(狗)死一失蹤,但老天有眼,歹徒準備發動車子之際,庄頭外一群流浪狗狂吠叫醒里民,歹徒事跡敗露倉皇逃去,算是給五條冤魂一個公道。


但這起慘烈的命案還未結束,因為六隻剛出生的小狗確定失怙,中毒的狗母親失蹤,斗南清潔隊昨清運狗屍,一併帶走六隻無辜小狗,打算公告七日無人認養即處以安樂死,剛出生的牠們將被迫到天國與爸媽相見。


香腸塗氫酸鉀 廟前狗屍吐白沫


石龜里民昨清早出門,赫然發現媽祖廟前狗屍遍野,每隻都口吐白沫,其中一隻口裏還咬著半截生香腸,一名熟悉毒物的里民從狗兒死狀研判,致命因是香腸沾了氫酸鉀劇毒。


里民說,石龜社區不只有很多家狗,還有歐吉桑、歐巴桑共養流浪狗,歹徒作案有備而來,為了避免狗兒出聲,以塗有劇毒的生香腸為餌,狗兒果真上當,其中五隻被毒死,一隻失蹤。


斗南警方調閱錄影帶發現,昨天凌晨兩點多,三名歹徒開一輛一千六百CC轎車,拖走路旁廿二噸的砂石車,但臉部不夠清晰,砂石車約被拖走三百公尺。


不過,歹徒萬萬沒想到郊外還有一大票流浪狗,就在準備發動砂石車之際,狗群齊聲狂吠,林姓老翁家中的一隻狗響應,把睡夢中的林老給吵醒。


林姓老翁說,清晨兩點半他起床開門查看,與三個歹徒八目相接,四個人都嚇了一跳,歹徒匆忙逃逸,他也嚇得拉下鐵門。不過已阻止一樁竊盜案。


母狗吐血失蹤 幼犬面臨安樂死


石龜里民清晨檢查狗屍,發現一隻奄奄一息,送往動物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痛罵小偷「毒死這麼多隻狗,冤魂一定會去討命! 」


五隻死狗中,一隻是剛當爸爸的公狗,民眾到樹欉下找母狗與小狗,只發現六隻哺乳中的小狗,身上還有疑似血跡的嘔吐物,母狗可能中毒嘔吐不知去處。


天倫夢碎的六隻小狗因為無主人認領,斗南清潔隊以紙箱裝好載走,一周後再無人領養就處以安樂死。
訪客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