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雲林虎尾走失的一隻小黑貓,請有心人士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內-]雲林虎尾走失的一隻小黑貓,請有心人士

文章a741953a » 週六 5月 17, 2008 11:34 am

5/11號星期日晚上九點多,我家一歲半的黑貓外出就沒在回來了
貓的特徵

公的米克斯

貓的毛頭部以下有剪過,最近才有發毛出來,尾部比較沒毛

貓的眉毛部份沒長毛

因為是家貓幾乎都不出門的,個性膽小

不曉得有沒有用,只好盡力而為了

麻煩有心人士發現後請打0912-395099 家住斗南、虎尾
a741953a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四 5月 18, 2006 11:24 a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繁殖名犬賺錢,沒有利用價值就棄養

文章wen » 週一 6月 16, 2008 9:17 am

十餘名犬遭棄河床
更新日期:2008/06/15 16:00 記者劉明岩/彰化報導

「太慘了,太可憐了。」


財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命協會執行董事董冠富,依網路上披露,指彰化市大度溪河床一處工地,有十多隻名犬遭棄養,昨晚冒雨前往了解,果然發現一群遭棄養的名犬,他認為這些狗情況很糟,必須移走安置,否則撐不了幾天。


住在台北縣鶯歌鎮的董冠富是昨天接到網路訊息後,冒雨偕同「貓狗119」救援人員陳其禮南下,在彰化找到這個地點。棄狗處位在中山高速公路下方的大肚溪河床,附近正是中華工程公司辦理大度橋固樁工程的工地。


柴犬 在雨中哆嗦


董冠富、陳其禮昨晚踩著泥濘前進,發現前方出現一隻柴犬在雨中哆嗦,不久,又聽到陣陣狗吠聲,他們即穿入樹叢,發現有好幾個鐵籠,有的狗是在籠外,有的則在屈身在籠內,被雨淋得都沒精神。


狼犬 瘦成皮包骨


「真的咧,像網路講的,都是名犬咧。」陳其禮逐一檢視,發現有聖伯納、洛威娜、哈士奇、狼犬、黃金獵犬等,有大有小,都營養不良,連狼犬都瘦成皮包骨,一點都顯不出應有的威風,在漆黑的天色中,估計至少有15隻,他懷疑是被配種後,沒有利用價值,再移到此處。


依網路上的訊息,這些狗沒得吃,造成活狗吃死狗的慘事,甚至被附近的檳榔攤帶往宰殺烹煮。但董冠富觀察,從籠子內食物,還有人餵食,只是都餿掉了,但還未發現有狗吃狗情形。


工地管理人員也說,偶而有人前來餵食,或帶新的狗進來,或帶出小狗,但未聽說有狗吃狗及被烹煮情事。


董冠富指出,這些狗遭風吹日曬雨淋,可能捱不過幾天就會全部死或罹病送命,但因不知道飼主是誰,將連繫縣府動物防治所,近日內全部移走安置。
wen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週三 1月 09, 2008 1:28 pm
來自: 台灣

讓貓狗絕育觀念深入民間

文章wen » 週三 6月 18, 2008 5:45 pm

讓貓狗絕育觀念深入民間!!
有效減少撲殺必須從絕育做起 !
而絕育須從人民教育宣導紮根 !

由台灣樂活動物協會所製作的「你可曾聽見?」8分鐘宣導短片
是國內自製第一部記錄收容所動物安樂死影片
現在已經掛在樂活協會的首頁上.可線上觀賞[請開喇叭]
http://www.laa.org.tw/

另外
桃園新聞網也有「你可曾聽見?」可線上觀賞[請開喇叭]
http://tnews.cc/03/newscon1.asp?number=66435


如您認同收容所貓狗「不撲殺.要絕育」理念
請協助轉貼此文到各大網站.部落格及朋友們的信箱
請大家發揮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的力量
讓貓狗絕育觀念深入民間!!

需要此影片作為宣導或教育用途的動保志工或教師
請至樂活協會網站留言板留下連絡方法
或email給協會
serviceLaa@gmail.com
如需要量大
協會會製作成光碟讓人免費索取.以利宣導

動保界的志工和教育界的朋友請多幫忙!!
流浪動物是否能降低數量要靠大家的付出了!!
wen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111
註冊時間: 週三 1月 09, 2008 1:28 pm
來自: 台灣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