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殺可愛的貓咪的就是這個人

開放寵物論壇主要是為了讓為數不少的寵物迷們能有擁有心愛寵物的專屬園地,本區歡迎您將您的寵物照片傳上來,包含小狗小貓,或是水族等相關話題都可在本區盡情發表,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 廣告

虐殺可愛的貓咪的就是這個人

文章我在京都尋找貓 » 週二 8月 01, 2006 11:11 pm

請大家告訴大家,照片中這個死戀態就是虐殺貓咪的方尚文,他已經搬離原住處,不過我想他一定會繼續尋找貓咪虐殺,請大家小心你們的身邊有沒有這一個人,並努力轉寄這個人的照片;持續追蹤他的動向,避免更多的貓咪受害。

----------------------------------
殘忍虐貓魔 夾貓耳灌沐浴乳

更新日期:2006/08/01 19:15
又傳出駭人的虐貓事件,有網友在網站公布10餘張殘忍的虐待小貓照片,還囂張的說要多認養幾隻來玩玩,群情激憤的網友從照片中的蛛絲馬跡追蹤發現,這名虐貓疑犯竟然是內湖科學園區1家高科技公司的法務人員。才2個月大的貓咪,被自稱貓咪殺手的虐貓者,用蝴蝶夾夾住耳朵,還被強灌沐浴乳,口吐白沫,甚至還用橡皮筋把貓咪的4肢綁了起來。

網友循線找到這名虐貓狂,不過面對警方約談,他態度冷靜,打死不承認虐貓,但是證據會說話。

據了解,疑似虐貓的方姓男子具有法律系的高學歷,最近才剛以個人理由,從精英電腦法務室離職,公司方面談到這名離職員工都很低調。

或許是因為熟知法律,貓咪殺手知道「動物保護法」只是行政法,所以還曾經囂張地在網路上說,要多認養幾隻貓咪來玩玩,所以當調查人員想進入住處搜索了解時遭到拒絕,最後只能依動物保護法第6條第30條,處罰他5萬元的罰款。
我在京都尋找貓
中級會員
中級會員
 
文章: 23
註冊時間: 週六 12月 25, 2004 9:20 p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文章訪客 » 週二 8月 01, 2006 11:15 pm

惡有惡報~善友善報~~~不是不報.是時辰未到...期待馬上得到報應...可惡至極
訪客
 


回到 寵物論壇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