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還要扣10%的服務費,入會之後竟然每年還

眾多消費者!你對老闆的服務態度很不滿嗎?還是您就是商店老闆,您真的對於澳客很不爽,歡迎把您的感觸在此抒發,但是不要惡意的攻擊或中傷。
  • 廣告

退貨還要扣10%的服務費,入會之後竟然每年還

文章快樂 » 週三 7月 23, 2008 2:02 am

:twisted: 朋友因為嫂嫂的關係,所以就到雲林國小對面的藥局裡有一個類似直銷叫做科士威的附設櫃位買東西,櫃位小姐一直要她加入會員說買東西會比較便宜,然後介紹她買一堆成份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的保健食品,隔天告知我們這群朋友,朋友有人知道這家直銷公司的體制,說入會後不是以後都有折扣的,必須每年繳年費300元,才可以有折扣的,後來也發現她買的保健食品並不適合她食用,要去退貨,可是櫃位小姐態度變的可真快,不僅不和善,還說退貨要扣10%的服務費呢!我想服務費是櫃位小姐的傭金吧!惡.....惡!!!!其實買東西自己要清楚是否適合自己,可是賣的人也要有點良心,可別一心只想賺錢,不管東西是否適合客人,想說反正保健食品也吃不死人是吧!真是可惡!!!!!!不知可不可以跟消基會檢舉,連開都沒開,退貨還要扣10%真是倒楣!!!!
快樂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三 7月 23, 2008 12:42 a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老闆VS顧客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