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聯的服務品質越來越差了!!

眾多消費者!你對老闆的服務態度很不滿嗎?還是您就是商店老闆,您真的對於澳客很不爽,歡迎把您的感觸在此抒發,但是不要惡意的攻擊或中傷。
  • 廣告

佳聯的服務品質越來越差了!!

文章ㄚ宏 » 週三 9月 05, 2007 9:34 pm

前幾天第四台信號不好,打電話給客服,請了位工程師來處理線路...
來的時候,看完線路,就以不削的口氣說,您這裡線路不是我們公司裝的..
如果說裡面線路這樣說,那就算了,外面的線路也這樣說,誰吃飽太嫌會去重新拉線!!
好了,要重拉線,信號會好一點...至見他劈頭就要剪線重拉,我是沒有那麼多閒工夫
所以我請他先測試線路,因為它包含裝潢都想重新處理...如果拉完線還是一樣找誰討??
請他分批測試兩條線路,第一條試完...信號清楚..那就更換第一條就好囉...
批哩啪拉線路重新拉好後,看完信號沒問題..人就走了...
樓上的線路竟然斷線了(家人說),打電話請客服較工程師回來...
客服問工程師是誰...見鬼了..有給我名片嗎? 也沒給簽單子...誰知道..??
說好等會跟我聯絡...沒見到人..隔天只好再請他過來

隔天....早上就來循線路了...結果是他自己把線路剪斷,所以重新再把線路拉好!!
在看一下他們拉的線路,只有"糟糕"兩字可形容!!
原本請水電幫我隱藏線路的管線,被他們這麼用,只好請人重新拉過(舊線路剪斷就留著了)
所以對照之前他說的,線路怎樣怎樣...根本就是屁!!

再來!! 因為BBS會斷線,請公司幫我換出口,換完試用三天過後OK,請他一併給我簽名
(要簽名才能夠更改線路哦!!好嚴格的規定)
結果呢....經過四天後,線路還沒變更,還是我打台中確認才知道...線路還一直斷!!
中間打電話過去詢問三次,"每次"都說會再電話跟果確認....沒有一次做到的!!

到現在,都還是這樣...

早在兩三年前,佳聯就是這樣的態度,之前曾經發飆過...所以會很積極的幫你處理!!
然後每次來處理的人,每次的說法都不一樣,"永遠有藉口哦"....

後來發飆後,佳聯的人員來處理好後....說#$%T#$@^...什麼打雷就要把線路拔掉
然後休息...看! 最好是大樓整個斷電拉,出去時丟了個東西在我的紙簍內...
他出去後我把它拿出來看....結果就是照片這張..!!

說的是

客戶已經抓狂
客戶反應7月裝機至現在,維修無數次
請9月13日星期一處理
附加檔案
DSC_6441.jpg
要裝出您已經不耐煩,才會幫您處理!!
(174.13 KiB) 被下載 555 次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文章沈廷峰 » 週六 9月 29, 2007 1:32 am

佳聯~好樣的~因這地區只有1家所以要有好的服務~除非~良心發現 : :evil: :evil:
沈廷峰
初級會員
初級會員
 
文章: 17
註冊時間: 週六 10月 22, 2005 1:34 pm


回到 老闆VS顧客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