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斗六的巨X廣告公司!!

眾多消費者!你對老闆的服務態度很不滿嗎?還是您就是商店老闆,您真的對於澳客很不爽,歡迎把您的感觸在此抒發,但是不要惡意的攻擊或中傷。
  • 廣告

小心斗六的巨X廣告公司!!

文章ㄚ宏 » 週日 6月 25, 2006 1:14 pm

最近更改招牌,詢問朋友認識的廣告公司!!

報價完後,可能報價太低了,事後將原來說好要免費贈送的東西重新報價!!

結果多了六千多元...!!

總共接洽過兩次,第一次原來說好一萬多元的招牌,報到後來兩三萬...

只好更改小部份,換電燈及面板,本來說好電燈要送,媽的!!事後獅子大開口

一支燈管報四百元... 報了10支,連送都沒有送...!!巨X廣告,千萬小心!!

呼籲店家小心點,跟廠商最好價格談好之後,就是那個單價...絕對不要含糊不清的報價!!

真是吃了個虧... 謹記在心..!!

他的方式是,先說低價....然後相關細節說那會送您,不用錢啦!!

然後,事後開出報價單,說那數量較多,不能送,單價報高!!

我之前請人換燈管,一支從 250~350不等,結果對方報了 400 元最貴的!!

原來面板價格 從 4000 元 報 5000 元(談好的),後來報價單 改成 5800!!

燈管不是不用錢,只是不是這樣子拿法,之前也跟他說,需要多少費用算出來!!

事前如果有個底,也較能接受!!但是聲明不用,結果事後才開出這種價碼....!!


最近景氣不好,頻頻收到類似的方式,都是廣告公司....提醒大家注意哦...好幹!!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老闆VS顧客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