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開始收到賄選的錢了...??

關於雲林縣內舉凡道路、交通、等建議事宜,請張貼在本區,如果有任何民代或是政府官員看到本區的問題,可以協助處理的麻煩伸出您們的雙手幫幫忙囉!
  • 廣告

有沒有人開始收到賄選的錢了...??

文章ㄚ宏 » 週日 11月 13, 2005 11:04 am

問這問題很奇怪,但是這應該是都會有的事,因為之前都有收到...

不過!!這次想知道『行情』一下...!!

選舉是一件幫民眾服務的事情.....

您叫一個人,幫民眾服務,獲得的薪水不高....很少人願意幹!!

您叫一個人,幫民眾服務,獲得的薪水不高,且這個工作還得競爭,會更少人幹!!

您叫一個人,幫民眾服務,獲得的薪水不高,且這個工作還得競爭,甚至得花錢!!
照理講應該沒有人要做,但是卻有人很熱衷!!

目前有個工作,可以幫民眾服務,獲得的薪水很低,
但是,不用競爭,也不用您花錢,如果要的話可以跟宏仔說一下!!

目前太平老街有缺這種人才...哈哈!!

會寫上述的事情,就是....會買票的,將來一定會從其他地方拿錢回來的!!

如果有人買票,那就收起...但是要幫他介紹哦!!

拿人錢財要做事嘛...叫朋友不要投給他(她).......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文章apple5652000 » 週二 11月 22, 2005 11:31 pm

我知道北港那裡已經有人拿到一票五百
至於斗六這邊還沒動靜
apple5652000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326
註冊時間: 週四 9月 18, 2003 9:18 am
來自: 玉蘭花腳下

文章ㄚ宏 » 週五 11月 25, 2005 5:17 pm

照理講應該會有的...再等等看,之前海邊地區有一票數千元的.....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文章ㄚ宏 » 週五 12月 02, 2005 1:15 pm

別讓500元賣掉雲林縣囉!!...@_@ 真可悲..!!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文章訪客 » 週三 12月 14, 2005 10:08 pm

三合一/雲縣/選後算帳 數十人涉賄被起訴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東森新聞報 記者陳銘自/虎尾報導】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本投票題目由TVBS提供)

關於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紛擾,陳水扁總統日前表示對這些紛爭「不堪其擾」,呂秀蓮副總統則回應主政者短視近利。請問您認為造成這樣的現象,誰應該負責?
前往投票 | 觀看目前投票結果



針對三合一選舉,雲林地檢署14日一舉偵結包括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選舉等數起賄選案(新聞),包括林內鄉長候選人、現任林內鄉代會主席蔡佩宏、縣議員候選人李美蘭、以及前麥寮鄉長林松村等數十人,都被依違反選罷法提起公訴,其中蔡佩宏、蕭聰結舅甥被求處有期徒刑5年、併科400萬元罰金,所涉案情最重,而斗六市公所多位裡幹事、清潔隊員則因參加支持斗六市長張和平競選連任餐會也被起訴。

雲林地檢署14日起訴多起賄選案,其中大埤鄉北鎮村長趙茂通涉嫌以每票1000元代價,向陳英雲、趙禎雄等人買票,要求投票給縣長候選人許舒博;虎尾鎮民周丕章涉嫌發放2000元給周郁荃、朱慧珠,約定投給虎尾鎮長候選人林明添以及縣議員候選人黃進一;水林鄉公所機要課員黃賢龍則為使水林鄉長候選人陳茂順,得以當選連任,竟準備以每票1000元代價,總計7萬多元現金向該鄉松東村民買票賄選,惟尚未著手就被查獲。

另外,第三選區縣議員候選人李美蘭,為蘇玉麟、李標(係親兄弟)之弟婦,吳淵培、吳佩芬則為李美蘭之姐夫與外甥女;蘇玉麟等涉嫌以每票500或1000元之代價,替李美蘭買票;前麥寮鄉長林松村是鄉長候選人林松利之胞兄、李文良為麥寮鄉施厝村長、張寶生為支持林松利之樁腳,林松村等為期使林松利能順利當選麥寮鄉長,竟然以每票1000元至6000元不等價碼,替林松利買票;斗六市長張和平之特別助理章明權、鎮北裡長詹安義、公誠裡長王昭陽、光興裡長李癸君、裡幹事賴美慧、戴博卿、高碧徽、廖文聰、游慶杉、廖裕雄、陳世華、劉崇吉、陳金泰、孫天日、何聖賢、張嘉銘、劉耀文、鄭安良、李惠蒞,以及清潔隊副隊長石丁木、清潔隊員吳永田、陳永男、許萬春、張水生、劉金發等人,則因於今年10月27日中午,參加在斗六市某家餐廳所舉行的支持張和平連任餐會而被起訴。

至於林內鄉長候選人蔡沛宏賄選疑案,案情最為嚴重,檢方除將蔡沛宏、蕭聰結舅甥2人,依違反選罷法提起公訴,並具體求處有期徒刑5年、併科罰金400萬元、諭知褫奪公權3年外,莿桐鄉民眾服務站主任余福來、陳味瑛夫婦,林內鄉清潔隊長鄭漢政,林茂村長曾清茂、負責現金發放給樁腳的何金泉、小樁腳陳榮三、陳來福、羅景三、周碧珠等,也被提起公訴。
訪客
 

文章訪客 » 週三 12月 14, 2005 10:10 pm

我們斗六也有中選ㄟ!!斗六市長張和平之特別助理章明權、鎮北裡長詹安義、公誠裡長王昭陽、光興裡長李癸君、裡幹事賴美慧、戴博卿、高碧徽、廖文聰、游慶杉、廖裕雄、陳世華、劉崇吉、陳金泰、孫天日、何聖賢、張嘉銘、劉耀文、鄭安良、李惠蒞,以及清潔隊副隊長石丁木、清潔隊員吳永田、陳永男、許萬春、張水生、劉金發等人,則因於今年10月27日中午,參加在斗六市某家餐廳所舉行的支持張和平連任餐會而被起訴。

我家沒收到500元,你收到了嗎?
訪客
 

文章hongyu » 週一 1月 28, 2008 9:13 am

這次都冷冷清清ㄉ

沒有收到嚕

所以就不企給牠投ㄌ

我之前都有乖乖投給有回饋出來ㄉ

現在搞ㄉ大家都不敢發走路工嚕

台灣ㄉ政治真糟糕阿

當官ㄉ有在關心老敗性的沒幾個了

連偶門ㄉ最高冷秀也只會說一些不綜聽滴話




還自以為幽默........

真是爛爆ㄌ
hongyu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一 1月 28, 2008 6:33 am


回到 雲林縣申訴管道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