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個藝術學校,就要成為首個騙子學校

關於雲林縣內舉凡道路、交通、等建議事宜,請張貼在本區,如果有任何民代或是政府官員看到本區的問題,可以協助處理的麻煩伸出您們的雙手幫幫忙囉!
  • 廣告

雲林首個藝術學校,就要成為首個騙子學校

文章august » 週二 8月 14, 2012 8:46 pm

縣府號稱引進美國知名的飛天藝術學院,要在雲林辦首個藝術學校,先是把拯民國小的小朋友趕走,後來又要把拯民國小歷史悠久的樹全部砍伐盖校舍,引起當地民眾不滿,多方陳情。很多人都很奇怪,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所學校?
縣府難道不知道他們引進的國際知名的飛天藝術學校在美國只是2007年才建校,2010年才通過紐約州的認可,根本不是美國權威認證機構認可的學校,就只相當於台灣一個普通舞蹈培訓班。就這樣的學校可以號稱自己是世界一流的舞蹈學校?就這樣的學校縣府还很驕傲地說要改善雲林的藝術環境?這恐怕會被當成雲林的笑話吧?
這個麦寮國中拯民藝術實驗分校到底跟縣府是什麼關係?之前叫「飛天藝術學院台灣分校」,因為想要佔用雲林縣的公立教育資源而改成公辦公營的麦寮國中實驗分校,但是學校的老師都是法輪功,學生還被要求練法輪功,被要求參加法輪功的活動。縣府和蘇治芬縣長難道不知道這些麼?這是縣府失察,還是縣府有意忽略?蘇縣長到底是真心要辦雲林首個藝術分校,還是借這個學校搞什麼利益交換的小動作?
現在麦寮國中拯民實驗藝術分校已經開始教學了,但是看看那些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簡直是誤人子弟。學校網站上,舞蹈班的藝術總監曹翔、舞蹈老師郑有志、鋼琴伴奏陳妙音都是法輪功舞蹈團神韻藝術團出身;音樂班看起來好像老師很多,但是專業人都知道這些人只是臨時拼湊起來的。這些老師不是在校學生,就是剛剛畢業没多久,他們的專業能力會高到哪裡去;美術班就更是連老師都不敢介紹。就這樣的學校要成為「藝術實驗班」?恐怕连「輔導班」、「補習班」都比這個「實驗班」要正規吧?
現在更可惡的是,這些騙人的法輪功不但騙取雲林的教育資源,還要騙取雲林民眾的善心,最近他們又在雲林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說是勸富人捐錢支持新唐人文化大賽。他們的李教主卻在美國佔山爲王,蓋各種殿堂給自己享樂,這樣的教主還要別人捐錢?李洪志自己富了,怎麽不向台灣民眾表示一下自己「有德」?
雲林的民眾當然是歡迎有藝術學校的,但是現在這個這樣的藝術學校民眾是絕對不能接受的。既然是公辦公營學校,民眾就有權要求縣府換掉學校管理人,換掉學校不專業的藝術老師,重新安排課程,重新公平招生!不能讓雲林的第一個藝術學校成為「補習班」或是法輪功練功點,不能讓藝術學校成為雲林的笑話。更不能讓法輪功在雲林騙取民眾的善心,欺騙學童的前途。
august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日 8月 12, 2012 12:14 pm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雲林縣申訴管道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