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電力公司將民宅設備損壞後的賠償心態!!

關於雲林縣內舉凡道路、交通、等建議事宜,請張貼在本區,如果有任何民代或是政府官員看到本區的問題,可以協助處理的麻煩伸出您們的雙手幫幫忙囉!
  • 廣告

臺灣電力公司將民宅設備損壞後的賠償心態!!

文章ㄚ宏 » 週六 12月 10, 2011 3:43 pm

今天初,台電給了停電通知,說要停電!當天因為外出回來後家裡頭有設備損壞了!

是淨水器,廠商來說這是保險絲燒掉,但是因為含主機板粘在一起(防水),所以要更換主機板2700元

問原因可能是因為電源不穩造成! 廠商看完後嘗試聯絡台電是否有賠償?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這過程?

台電說怎麼現在才通知? PS:我是確認原因才告知台電,我也不知道是因為鏽蝕或是其他因素造成的啊?

台電查詢廠商後遲遲未聯絡我們,後來才確認廠商是哪家,起先是說沒有修理我們這條路,後來確認有停電!

最後廠商來了,來的狀況是來了三個人,兩個嚼檳瑯像兄弟樣進來,口氣也愛理不理的,其實我們是有壓力的!

廠商說要再回去問看看,經過一些時間再去問台電,台電說廠商說他已經跟我“協調”好了?? 原來這就是脅調過程!?

再次確認後,台電人員則說不知道廠商態度這樣,會再請廠商跟我們做協調? 是你還敢惹他們嗎?

台電將工作給外包商作,照理在工作就應該有保險才對,如果是台電自己承攬,賠償事宜都得吃下來,包商做!就包商脅調!

除非將事情鬧大!不然就是手骨較大隻,不然那申請得到賠償?

往後真的遇到事情,第一時間找台電來,另外民意代表或是里長等能到就告知,以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網路上一大堆沒賠的!!

有些金額還更高!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雲林縣申訴管道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