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華山美食廣場網頁出爐囉

[整理後會移至相關版面]跟吃喝玩樂或住宿相關的問題請在此留言詢問
  • 廣告

雲林古坑-華山美食廣場網頁出爐囉

文章clock821 » 週五 4月 15, 2005 1:29 pm

http://home.kimo.com.tw/clock821/Taiwan_coffee.html雲林古坑華山風景區:
在早期古坑華山只是單純的提供雲林縣居民上下班前後時間休閒爬山健行的地方;但是在幾年前雲林縣政府和劍胡山世界聯合舉辦台灣咖啡文節活動後;今日的古坑華山每逢週六日兩天吸引全省各地人潮至古坑華山健行、爬山、喝咖啡、露營、烤肉、賞日出、觀日落等等...。
華山美食廣場-此廣場原本在早期是當地地主做為50元收費停車場用途;經友人建議及當地咖啡文化節的發展盛況;美食廣場地主才決定不惜成本擴大建設因而設立今日的華山美食廣場。
華山美食廣場地點位於前往遊客登山區爬山的必經之地;在此擺攤的攤販都是全省聞名到此的而非當地居民本身營業。
華山地區的遊客不會專程去逛商圈,就因為華山美食廣場的所在地是遊客的必經之地,裡面的攤販業者才會得到此福氣。
如果您在早期〈2年前〉就已經去過華山;您就一定曾看過本攤〈飛碟爆餅〉;當時的停車場內也就是今日的美食廣場;除了路邊的深坑臭豆腐之外;只有本攤在停車場內營業哦!
當時廣場內還尚未整地規劃;每逢下雨天地面泥地到處積水;本人一邊招呼客人、一邊忙著販賣收錢、一邊又忙著找東西舖地;方便客人走動來回。
本攤將感謝全省愛好飛碟爆餅的顧客;本攤有今日的成績完全都是因為客人們的捧場照顧;當在攤位前有新顧客上門時,偶而都會看到舊顧客們大包小包最少200元購買本攤爆餅,新顧客看到舊顧客購買時;本攤往往都不會漏掉任何一個顧客,在此非常感謝大家對本貪的厚愛;本攤將繼續為大家服務並陸續研究推出新口味以及創新。
本攤了感謝顧客的捧場與支持;本攤再華山美食廣場內以特價做為感激;不論您是本攤的舊友顧客還是新顧客凡是在雲林古坑華山地區購買爆餅者一律特價販賣!
本攤(飛碟爆餅)雅虎個人網頁網址:
http://home.kimo.com.tw/clock821/
本攤(飛碟爆餅)電子信箱:
clock821@cm5.tinp.net.tw
本攤(飛碟爆餅)雅虎即時通即時服務帳號:clock821
本攤(飛碟爆餅)MSN即時服務帳號:clock821@yahoo.com.tw

歡迎將本攤加入您的好友;有任何問題請儘量提出,本攤將為您做詳細解答服務,謝謝您!
好吃不油膩;健康不發胖
健康、營養、入口即化、無色素、0膽固醇、低糖、低熱量
當早餐 、當點心 、當減肥餐 ;最佳良伴 。
全省園遊會、民俗技藝特展、各大夜市不定期巡迴公開展售。
歡迎想創業、肯吃苦;青年男女加入我們的行列
clock821
一般會員
一般會員
 
文章: 1
註冊時間: 週一 2月 23, 2004 10:00 pm
來自: 雲林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問題詢問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