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元旦晚上斗六有什麼活動阿??

[本區由站長維護]介紹雲林縣的吃喝玩樂地點或住宿相關資料,以及民眾詢問問題的解答。
  • 廣告

[問題]元旦晚上斗六有什麼活動阿??

文章訪客 » 週二 12月 23, 2003 10:45 am

因為跨年趕不上所以就元旦晚上
訪客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文章ㄚ宏 » 週二 12月 23, 2003 6:30 pm

元旦晚上應該沒啥活動吧....
不然就跨年守在電視機前吧....!!
雲林生活網 管理者 宏仔

圖檔 圖檔 圖檔
頭像
ㄚ宏
分版版主
分版版主
 
文章: 1120
註冊時間: 週四 8月 14, 2003 12:07 pm
來自: 雲林縣斗六市

文章訪客 » 週二 12月 23, 2003 9:40 pm

新聞標題 2003~2004 非常搖滾 雲林 跨年晚會
新聞日期 2003/12/16
新聞內容 音瘋狂嘯送舊歲,熱力搖滾迎新年。為提倡青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呈現地方文化活力,雲林縣政府與文化局即將在12月31號晚間於斗南火車站站前廣場舉辦送舊迎新,邁向2004,「非常搖滾跨年晚會」。
有鑑於現代青少年苦無安全場所從事正當娛樂,有日益增高的比例沈迷於網咖及其它電子遊藝場所;作為全民年度盛事、迎接新氣象的跨年晚會,本次活動內容設計特別強調動感、搖滾、新世紀,提供青少年在課後奔放青春活力的管道。拉近世代之間的距離。晚會邀請到代表當代國語流行歌曲與本土台語歌壇的兩大天王庾澄慶、蔡振南魅力開唱,新世代樂團代表「彩虹」、「新世紀」,帶來舞台熱力搖滾,實力派偶像馮瑋君、李聖傑、IPIS蟑螂、洪百慧、劉家軒深情演唱,並有台視Lucky 4 與八點檔戲劇演員熱情演出、姊妹電台FM105.7眾DJ最辣的聲音與民眾狂歡倒數迎新年。

基於平衡地方資源分配,跨年晚會首度移師斗南鎮舉行。活動開場結合民間表演團體,各種民俗活動熱鬧踩街,世界風情舞蹈精彩呈現,並有縣內各級學校師生舞台劇穿插演出,充分結合流行文化與地方特色,呈現具有在地色彩的節慶風貌,也提供全民健康休閒育樂活動。

倒數跨年何處去?

雲林縣政府、文化局、姊妹電台、斗南鎮公所要你一起搖滾吶喊high翻天。



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雲林縣斗南鎮公所、紫色姊妹廣播電台

雲林縣紫色姊妹協會

協辦單位:雲林縣農會、姊妹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訪客
 


回到 雲林生活資訊[精華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