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虎頭蛇尾食遊記之桃太郎

[本區由站長維護]介紹雲林縣的吃喝玩樂地點或住宿相關資料,以及民眾詢問問題的解答。
  • 廣告

[分享]虎頭蛇尾食遊記之桃太郎

文章whoiam » 週四 7月 27, 2006 9:34 am

桃太

非記者目前又來到這家虎科學生吃了好幾年的
「桃」
「太」
「朗」(對,郎才對,我要問: 我錯了嗎?我真的錯了嗎?是的,我錯了><)
一、簡速餐位於天橋和虎科宿捨間的那條小路上,傳說中的四維街
如果你不知在那的話,就到全買問人家這在那好了。
二、價位很合適,而且最便宜有二十元的麵!現在那裡有二十元的!你說?
雞腿飯和雪魚也改成五十!你說!還有那裡有?
飯、麵、種類多!菜約有三樣!店內有紅茶、湯!冷氣、電視、報紙!
三、停車,嗯,附近有國小,哈哈,如果真的停沒路的話。
四、營業時間,有一次十一點就去好像還沒開,結果挑了對面的金世界吃,
吃了之後,我的感想是「呃,最近一堆紅茶店都漲成十五了!真可惡!」
五、本人推薦最好吃的是「照燒類」尤其雞腿,天呀!少見的口味,不會很油
吃了還想再吃,一口接一口,特別的醬料,好吃的口感,不過我還沒試過麵類。
六、工讀生……嗯,不錯,好,這不是重點……。
太一的愛與光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whoiam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103
註冊時間: 週二 6月 29, 2004 5:24 pm
來自: 虎尾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雲林生活資訊[精華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