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遊]虎頭蛇尾食遊記之綜合果汁

[本區由站長維護]介紹雲林縣的吃喝玩樂地點或住宿相關資料,以及民眾詢問問題的解答。
  • 廣告

[食遊]虎頭蛇尾食遊記之綜合果汁

文章whoiam » 週四 7月 27, 2006 9:30 am

酷愛綜合果汁的我
: 自從在網路上風聞大林火車站前神奇果汁綜合果汁四十元一杯後,
: 深深著迷。
:   在糖都尋找這樣的地方
: 測試一:阿貴小籠包對面優果汁,三十元,約有三樣,七百西西。
: 測試二:也是在那的旁邊,高雄木果牛奶,三十五元。冰多,且只二樣。
: 測試三:更恐怖的在金石堂書局附近,超有名的北京餡餅對面,X泉果汁,2樣500西西
: 冰多,竟賣四十!
: 測試四:就在測試三的隔壁搞不清是上司還土司果汁,雖也同價同量但有5樣。
: 測試五:晶晶蛋糕城對面,森之果汁,中正路上,三樣,30,冰多,水果事先切好。
: 測試六:阿龍冰,在學校宿捨附近,DOWNTOWN在過去,全買那條路,桃太郎那條街
很便宜又加愛玉還加牛奶,約3、4樣雖先切細冰好,但700西西才25!
: 結果還沒有足以和大林神奇果汁匹敵的。遺憾
: 也望嘗試其它的先烈們補足此篇。感激。
: (轉載請附作者及出處)
: ~
: ~
近日又加上幾家
歡迎轉至全國food版
測試七:在立仁國小,x坤,學校宿捨附近有家全家,往立仁國小、黃昏市場附近走
約在一六八複合餐飲對面有家生機早餐賣的綜合果汁。
沒看到放料的過程,濃度可,但五十元!且是五百西西!
測試八:在虎尾高中附近,一家叫ok還是什麼綠的果汁站。雖然其它的很貴。正妹很
正。但他的綜合果汁是截至目前,感到四十元最劃算、營養!偏蔬菜類,
重點是親眼看見「加了檸、蘋、芹、鳳、」還有一直加一直加的紅蘿蔔。
的確其它的飲料貴,但這樣,我真的無話說!濃、香、原汁、健康!
測試九:還有一家下次來試試。歡迎補充。下次要試的這家在往斗南的加油站對面。
大城商工附近。
太一的愛與光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whoiam
高級會員
高級會員
 
文章: 103
註冊時間: 週二 6月 29, 2004 5:24 pm
來自: 虎尾

廣告

{ SO_SELECT }

在 Facebook 上分享 Facebook 在 Twitter 上分享 Twitter

回到 雲林生活資訊[精華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