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棒球場照片》  《地圖》  《交通導引》  《在地售票點》  《九六年賽事》  《留言板》
球賽資訊

Update 97.03.11


奧運資格賽售票規定請至7-11元氣網站購票!!

網址:http://www.allgenki.net/event/CTBA2008A/


中華隊!! 中華隊!! 中華隊!! 加油!! 加油!! 加油!!



另外遠東眼鏡已經沒有售票服務囉,感謝大家的詢問!
目前內外野還剩下約4000張,請快把握至各地7-11的i-bon系統購買,售票至2月11日晚上11:59截止,逾時請至開賽前兩個小時至現場購買。

《 球場留言板開板 》請多利用留言板詢問。

95.04.30 Update
 最近斗六球場很多購票球迷打電話給宏仔,詢問週六、日的球賽資訊,因為真的接到蠻多電話的,所以特地開個留言板讓大家去詢問,不然電話接得有點多,且都是同樣的問題,往後請至留言版發言。
《 斗六棒球場賽事留言板 》

95.03.12 Update
 往後斗六棒球場的賽事將會劃位進場,為了讓大家能夠更清楚位置圖,本站也特地製作了棒球場的場地圖,讓大家能夠更清楚的了解購買的位置,不過實際上的位置還是以售票單位為主。
■ 斗六棒球場位置圖 (還在更正中!!)

《 兩廳院遠東眼鏡售票點 》《營業時間及位置》

-- ↑ TOP ↑ --
九六年賽事

Update 96.03.02

-- ↑ TOP ↑ --
斗六棒球場照片


斗六棒球場正門照片

斗六棒球場夜間照明1 斗六棒球場夜間照明2 計分看板及大螢幕
斗六棒球場夜間照明1斗六棒球場夜間照明2計分看板及大螢幕
斗六棒球場外側護欄 斗六棒球場正門 斗六棒球場外側圖
斗六棒球場外側護欄斗六棒球場正門斗六棒球場外側圖
本壘對三壘方向 本壘對二壘方向 本壘對一壘方向
本壘對三壘方向本壘對二壘方向本壘對一壘方向
外野對本壘方向 嶄新的座椅 場內全景
外野對本壘方向嶄新的座椅場內全景
內野看台區 內野看台 中控室
內野看台區內野看台中控室
室內投打練習區 球員區 球員休息室
室內投打練習區球員區球員休息室
-- ↑ TOP ↑ --
棒球場地圖


斗六國際棒球場-大區域祥圖,按下可看祥圖

【更詳細的放大地圖】


-- ↑ TOP ↑ --
交通導引


《斗六棒球場 GPS 指引》 WGS84 座標 X:120.539186 Y:23.715184

【 火 車 】[距火車站約 1 km]
 斗六火車站下車,出車站後走前方的行人地下道到達後站,出後站直走[800m]即可到達。

【 公 車 】[距公車站約 1 km]
 公車約在斗六火車站前、後站下車,走車站前方的行人地下道到達後站,出後站直走[800m]即可到達。

【 開 車(中山高斗南方向) 】[距斗南交流道約 9.3 km]
 下斗南交流道往斗六方向[8.3km],遇到西平路後左轉過地下道,出地下道[500m]可看到人行陸橋,右轉即到達。

【 開 車(中山高西螺方向) 】[距西螺交流道約 10.2 km]
 下中山高西螺交流道[2.8km]可到達莿桐,從莿桐方向往斗六方向直走[5.3km],即可見到人行路橋,左轉即到達。

【 開 車(中二高林內方向) 】[距斗六交流道約 7.2 km]
 下中二高斗六交流道(林內)往斗六方向走[4.5km],途中會經過福懋公司(右)、7-11(左)、福懋加油站(左),快到斗六市區大十字路口前有7-11(左)、中油加油站(左)後右轉高架橋後,直走[2.7km]即可到達。
-- ↑ TOP ↑ --
在地售票點-遠東眼鏡

Update 94.09.01

遠東眼鏡-兩廳院售票系統專屬代售點
 位於斗六市太平老街上的遠東眼鏡,目前為兩廳院之專屬售票點,需要的可親洽購票。
營業時間:早上 9:00 - 12:00 下午 2:30 - 9:30。
店休日:每週一為本店店休日。
詢問電話:0955-662045 (ㄚ宏)
MSN / E-mail panker@ms15.hinet.net
SKYPE : douliou
商店電話:(05)533-7100
商店住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111號(太平老街上)

遠東眼鏡-小區域祥圖

--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