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遠東眼鏡LOGO


| 遠東眼鏡 > 代理品牌 > Lunor
Lunor 品牌介紹

德國Lunor眼鏡 體現嚴謹精緻手工藝



設計靈感來自古董眼鏡款式,框架則是德國手工製作。

復古而簡潔的外觀不但令Lunor在名人界非常搶手,而且經常出現在電影中主角的臉上,創造出許多高質感商品的蘋果創辦人 steve jobs 自傳中提到寧可家中不擺設傢俱也不願意擺設不具質感的傢俱,但是!steve jobs 臉上戴的卻總是 Lunor 的經典無邊眼鏡由此可見 Lunor 的設計精緻度。

Lunor極重視材質和工藝,全人手製作過程令眼鏡細節更精巧無瑕。Classic Rund眼鏡選用純鈦金屬鑄造,不但輕巧雅緻,亦有防敏感作用。專利的金屬鉸鏈能完美地嵌入板材之內,細膩的切割彰顯出品牌對選料的執著,種種細節充分體現品牌巧奪天工的技藝,使眼鏡更具收藏價值。

再詮釋德式經典設計

Lunor Classic Rund眼鏡架復刻了時尚人士喜愛的復古款式,從平凡的圓形鏡片中演變出細節,配上典雅古金色後,極富上世紀五十年代懷舊韻味,重現德國舊式經典之優雅與細緻。微微彎曲的眼鏡臂設計,配上溫潤脫俗的古金色,用家戴上後,自然流露出濃郁的書卷氣與文人氣質。此外,眼鏡盒亦體現豐富質感,每副眼鏡均附送在德國以人手製造的羊皮製眼鏡盒,方便用家收藏及攜帶。



編號: 001

編號: 002

編號: 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