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遠東眼鏡LOGO
| 遠東眼鏡 > 代理品牌 > LINDBERG
主題

內容標題

僅用鈦絲打造輕質鏡框、整副眼睛都沒有螺絲的顛覆性設計,讓眼鏡再也不是笨重和易碎的代名詞,而是可以集時尚與實用於一體的完美配件。來自丹麥的LINDBERG創造出一系列極簡永恆的北歐風格眼鏡設計,更用獨特訂製的專用材質和至臻完美的風格讓此品牌也得到了世界的認可,也成為丹麥皇室唯一指定御用的眼鏡商。

正因 LINDBERG 的品質與設計都一向卓越不凡,眾多世界名人如演員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艾瑞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比爾蓋茲(Bill Gates)、法國總統Francois Hollande、李嘉誠、設計師Giorgio Armani、Miuccia Prada……等都是 LINDBERG 的忠實擁護者。

LINDBERG設計延續其打破時尚眼鏡業固有模式的突破性思維,創造出顛覆性的模組化設計和不遵循常規的銷售方式,即每一幅鏡架都是為佩戴者個人化量身訂制的,沒有大批量生產。LINDBERG一直秉承精良的設計,時尚造型與純手工用心製作,致力于為我們的生活品質帶來與眾不同的體驗。

LINDBERG 商品陳列編號 025
LINDBERG 商品陳列編號 025
LINDBERG 商品陳列編號 025
LINDBERG 商品陳列編號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