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生活網LOGO
| 遠東眼鏡 > 代理品牌 > Japonism
顛覆傳統設計的 JAPONISM

顛覆傳統設計的 JAPONISM

   完全由日本製作、設計,其鏡框涵蓋了古典與現代之美、藝術氣息外,更在金屬零件是設計有古董意味的美感與精緻,除此之外、更獨特設計出藝術性加寬的手工膠板腳架。

 金屬鏡架採用的材料主要為「鈦金屬」,質料堅固、不易斷裂,設計涵蓋了流行的趨勢,其鏡腳頗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舒適無壓迫感,每付鏡架戴在臉上均成完美比例,如此魅力的真實感受,需藉由您實際佩帶才能體會的到。

 只有在日本才能做到的技術,精通眼鏡製造的匠心設計,活用新的素材,將JAPONISM推向精品中之極品,此次新系列產品是以粗曠的鏡腳配以時尚儉約的粗眉半邊框,兼具機能性和實用性,用鮮明的設計線條結合不同的設計靈感在裡面,使每付眼鏡如同藝術品般獨特。

 膠板競架採用的材料主要是「日本板」,框型時尚有型,色彩的運用搭配,絕對超乎您的想像之外,而日本的限量生產,配戴在外絕對與眾不同,讓您有其收藏價值的必要。


JAPONISM JN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