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遠東眼鏡LOGO


遠東眼鏡設備說明 精密鑽孔平台

遠東眼鏡設備說明 精密鑽孔平台

拿個尺或想像ㄧ下,在四公分正方形上鑽出每個孔徑1.4mm,每個孔距4mm大小且平行的81個孔,這鏡片您需要怎要的精密度?
市佔率95%的鑽孔機 在採用全自動精密磨片機後,除了提高速度與精準度之外,也了解提高眼鏡製作品質對消費者滿意度提昇是很重要的,目前市面上無邊鏡框製作大部分都是採用傳統的獨立鑽孔機鑽孔,由於鑽孔的鑽尾為V型再加上孔位的定位則多半採人工方式校對, 所以常常因為人為的因素造成或多或少的誤差值存在,不僅製作時間耗時,誤差小或許還可以補救,誤差大時造成消費者不悅或是糾紛時有所聞,尤其以需要高對稱性的詩樂型八孔無邊鏡框最明顯!

 這台精密鑽孔平台其實已經很早就購買了,只是沒有時間將它介紹,但是他的精密度卻是最讓我推薦的,所以特別製作機器的完整介紹,讓消費者知道我們所採用的精密度標準,我的觀念是,機器如果能夠提升精密度與便利性就讓機器效勞吧 Let's Go!

補充一下,當初購買機器時幾經考慮是否划算,結果是否定的!但參觀過實機後才發現其精密度為我所需要才購入,其中可是實際走訪數百公里呢!原因是因為販賣人員根本不太會操作,共跑了台中與高雄,直到今日到眼鏡展會場兩大代理廠商都還意興闌珊呢,不知道是幸是不幸?!所以我壓根兒不介紹這品牌...

精密鑽孔平台
精密鑽孔平台,無邊眼鏡的好伙伴。

多樣化的鑽頭
多樣化的鑽頭,從0.8mm 到 2.2mm 可以符合各種無邊的孔位。

0.01mm的精密度
距離精密度可到達 0.1mm,等於1公分可以區分成 100 等分,拿尺比比看

電腦記憶定位
液晶螢幕上顯示所有的定位資料,並可記錄多組孔位位置。

多方位調整平台
固定鏡片後可以直接同步調整鏡片的前後傾斜角度以及水平位置。

更符合鏡片的傾斜角度
鑽孔的鑽入角度更可配合鏡片彎度鑽出更美觀的孔位。

詩樂標準孔位
可以鑽出最符合詩樂的平行孔位,密合度更佳。

這片就是透過 全自動精密磨片機與精密鑽孔平台在四公分正方形上鑽出每個孔徑1.4mm,每個孔距4mm大小且平行的81個孔的鏡片


精密鑽孔平台



精密鑽孔平台



精密鑽孔平台



精密鑽孔平台

三代傳承一甲子、遠東用心您放心